游戏而已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这一次,也是第一次参加,总算是没有错过了。

题目:光环

重要的话说三遍

含旧设注意!

含旧设注意!

含旧设注意!


姑且认为是和金在一块后格瑞慢慢被金感染了,所以,加入了旧设。

希望没有偏题。


伙伴们还请多鼓励我!





呐...

少年勉强挤出一个笑容,撑住自己几乎要支离破碎的身子站了起来。

神明大人,如果可以的话,请让我来换取他的救赎吧。他不该拥有如此的命运,如果非要有人来管理您的“花园”,那么请让我来吧。


莫要后悔。


无悔。





树叶凋零,只剩下枯枝,枯黄的树叶编制而成的地毯,偶尔一两只花栗鼠会从眼前路过,金偶尔会摘下自己身上的松果丢给它们。


吱吱。


“是给你们的哦。”金的眼睛闪烁着微弱的光芒。


吱吱,吱吱。


“不用谢啦。”金摆摆手,看了一眼缠在身上的树藤,"我很好的放心吧。"


花栗鼠抱着松果,一蹦一蹦的跑掉了。微风吹打着金的身躯,头顶的金色光环发出淡淡的光芒,金闭上眼睛,聆听着什么。


今天还能不能听到笛声呢?


金的脸上慢慢浮现出一抹笑意——十分幸福的笑容。


“金。”眼前出现了一双黑色的鞋子。金张开紧闭的双眼,缓缓的抬起头,“格瑞,你来啦。”


“嗯。”格瑞捡起地上的帽子,重新把它戴在他主人的头上,金头顶的光环很识趣,自动往旁边飘了下去,等帽子戴好后又回到了头顶。


“这个环状物,我看是拿不下来咯。”金用开玩笑的语气说道。


“...... ......”格瑞把手放在金的脸上,看着那双湛蓝色的双瞳——如宝石般清澈透明。“我会让你自由的。”格瑞说着,撩起金额前有些蓬乱的金发,他俯下身子轻轻的在金的额头上留下一吻。


“格瑞,我......会一直...相信着你的。”——因为我们是好朋友嘛。金扬起头露出他独有的笑容。



虽然会有些困难,但是格瑞,你放心好了,我是不会让你有事的!


无论如何。



金想试着抓住格瑞的手,告诉他,自己还可以动,告诉他,自己的心还没有被森林同化——神赐予的光环还在。


我还在这。



我一直在这。



等着我最爱的格瑞给我吹笛子。



可是那条手臂根本就抬不起来。“格瑞。”金挤挤眼睛,笑着看着那双深邃的紫罗兰色的眸子,“给我吹笛子吧。”


格瑞在金身边的枯叶堆上坐下,拿出随身携带的竹笛,“还是那首曲子?”


“还是那首曲子。”金放松下来,把身子摊在树上,反正都是要站着,那就舒服一点吧。



悠扬的笛声,随着格瑞手指的一上一下,缓慢吹出,敲开了金的思绪。

天还是那么蓝,海还是那么大,树林里还是那么的安静,有的时候金想要长一双翅膀,那样他就可以去更多的地方——可他只有一个代表他身份的光环。他就可以让格瑞看到更多美好的景色。

那样的话,他说不定就会笑了。

格瑞总是不笑嘛,板着个脸——虽然挺酷的就是了。金在心里抱怨着,想着上一次见到格瑞的笑,还是......


什么时候的事了?


金有些丧气了,他扭动着自己的身子,可树藤紧紧的缠在他身上,他无法移动半步更别说动了。

“格瑞?”


“......”


"格瑞?"


“我在。”


“你怎么不吹了?”


“...... ......”


“今天也很有闲情雅致啊,管理员大人。”


金猛地张开双眼,蓝色的瞳孔瞬间缩小,“编号——1569e,你不是已...”经被处死了?后面那句话被金咽了回去,因为面前的这个人并不是1569e,而是创世神。


“请您遵守承诺。”格瑞手中的竹笛幻化成了一把刀——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烈斩。



没有人可以把他困在这里,就算是神也不行!



格瑞的眼神变得凛冽,下一秒烈斩就擦过创世神的头发。


没人可以把他,从我身边夺走。



格瑞用力的挥出烈斩,他能够感觉到整个森林都在动摇。



呵,这样最好。



"啊啊啊!"创世神突然一声惨叫,“我留了几千年的头发就这么被你给削平了!!??”创世神捂住自己被削得平整的淡黄色短发。



金没忍住扑哧一声笑出来——他发现自己的手臂可以动了,“格瑞!”



格瑞回过头。


金举起手臂,“快闪开!”


格瑞应声往左一侧。


手心里汇聚而成的金色的光柱就直击向创世神。


“这一招怎么样啊!”金气喘吁吁的捂着他的那条手臂。


“臭小鬼们,干的不错啊。”创世神狂妄的笑着。


“不过......”



这可是我的游戏!



创世神放下捂住头发的双手,顺滑的长发散落下来。那个表情只有格瑞才明白——你输了。


格瑞移步到金的身前,金看不清格瑞的表情,但金能感觉到格瑞身上的寒意以及自己头顶上光环的颤抖。


“格瑞。”金的呼吸有些急促,他感觉那些树藤开始要把他整个缠住了。就快窒息的那种感觉。


格瑞转过身来紧紧的抱住金,把金的头埋到自己怀里。“游戏而已。”


你会忘记这一切的。——你的光环会让你忘记这一切。



END








“诶!!”屏幕面前的金发少年突然发出惊讶的声音,“我好不容易才当上管理员的!格瑞你太心急了!”


“呵。”格瑞看着屏幕轻笑一声。扶着自己的额头感慨道,“是金你太嫩了。”


“啊,你果然是故意的!”金丢下游戏手柄,往格瑞身上一扑,“呀!啊呜!”“这不就game over 了吗?”


两个少年在地上打闹着,金紧紧的抱着格瑞的腰,双腿扣住格瑞的大腿,“这下起不来了吧!”


格瑞叹一口气,索性和金一起躺在地上,“是,是,那一会你做饭,我就不起来了。”


“啊?”金一瞬间就站起来了。

——END——


 
评论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