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格瑞和金收到了一份意想不到的“礼物”

设定上背景还是凹凸大赛

金和格瑞组(jie)队(hun)了,然后在一次战斗中元力互相发生碰撞,结果阴差阳错之间,你就诞生了。

总感觉格瑞的话这次有点多




关于你的一些基础设定

眼睛是蓝紫色,头发属于金色和银色的渐变色,眼睛的轮廓和金的很像,平时声音有点冷但是开心的时候说话声音还是很暖的。

年龄定在8岁

身高的话(我也忘了一般八岁的女孩应该多高,反正身高方面像格瑞...)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你出场时候穿的衣服...

想穿什么穿什么吧,反正我也不会写这一段的(喂!





本篇:从光芒中诞生的孩子

下一篇:原来我家女儿那么聪明





你睁开双眼看着硝烟滚滚的废墟,脚边不远处是倒下的一个人——虽然看不清面容,但你能感觉到他的强大,你不由自主的退后几步。


“格瑞!那是...谁?”


你听到身后的脚步声,并从心里开始期盼另一个声音的到来。


“金,别过去。”


后面传来冷冰冰的声音,但是很温暖——虽然那不是对你的。


你转过头对上那双湛蓝的双瞳,他的眼角泛着一些血丝,嘴角还有淡淡的血迹,挡在他身前的是一个银发的男子,身材修长,眼睛是透亮的紫罗兰色,衣服有一些破损,此时正拿着刀正对着你。


你没有说话,眉毛轻佻,嘴角一抿便笑起来,“爸爸,妈妈。”


下一秒,你面前的两人懵逼了。


“格瑞,她是说你是爸爸还是我是爸爸?”金拽着格瑞的衣袖说道“难道,你有了别的...!”


格瑞没等金说完就赶紧打住,“我没有。”


你觉得应该是自己没有说清楚,于是走到了他们跟前,拨开了格瑞的烈斩,伸出食指指着格瑞说道,“爸爸。”然后看着金的眼睛说道,“妈妈。”



格瑞:“...... ......”为什么心里挺开心的。


金:"为什么我是妈妈?"金的心情很复杂,不知是该哭还是该笑。


你:"我说错了吗?"你低下头有点委屈,“妈妈不要我吗?”


“不是,不是。”金蹲下来摸着你的头,“我不是这个意思,我的意思是说......”金现在很混乱不知道该怎么和年幼的你解释男的不能当妈。“我是要你的,真的!”


金放弃了思考...



之后格瑞和金把你带了回去——毕竟他们对你是他们的孩子这一点毋庸置疑。


那时候,为了打七神使当中的一个——也就是躺地上的那个,金和格瑞都负了伤,金的箭头和格瑞变换出来的刀碰撞在了一起不知为何就把他们身体外表的血液吸走了,结果,原本站着的神使躺地上了,在绿色和金色光芒的笼罩下,你站起来了。


金刚给自己洗了把脸,就给你洗洗脸,白色的毛巾上还带着一点香气,“格瑞,你胳膊上的伤我来帮你吧。”金把你安顿好后拿着纱布走向格瑞。


“不用,谁知道你会把我绑成什么样。”格瑞拿过金手里的纱布,自己咬住纱布的一头,娴熟的把伤口藏在纱布底下。


金也没放弃给格瑞包扎的念头,拿着棉签轻轻的擦拭着格瑞腿上的伤痕后撒上药粉。


“妈妈不用绑纱布吗?”你趴在旁边的沙发上望着金。


格瑞和金同时看向了你,然后两人对视一秒。


“你受伤了?”格瑞的语气有点急促。


“没,没有啊。”金不明所以的笑笑。


格瑞看着金,“衣服掀起来。”


“干,干嘛?”金拿着棉签的手僵住了,格瑞放下手里的纱布后,也没有动。


你看着这两人好像在玩木头人的游戏一样,一动不动的,歪歪脑袋,瞥见金的裤子上有一点不怎么明显的血迹。


“啊!”你突然指着那小片看不清的血迹叫道。


“妈妈的裤子流血了!”


格瑞的目光变得凌厉起来,金在格瑞的注视颤巍巍的站起来,手一拍,“对了,我得给小家伙做点吃的,她一定饿了。”


金朝你眨眨眼。



可年纪尚小的你并不理解那是什么意思,你以为金是在问你饿不饿。



你学着金的样子也眨眨眼。



金没有放弃依然朝你眨眨眼。



你仿佛明白了,你需要回答他的问题。



你思考片刻后歪着头笑着说道,“我不饿呀。”



“金。”格瑞抓住金的手臂,



“你其实很饿的对不对?”金泪眼汪汪的看着你。


你觉得金真的太好了,这么理解你,真是个好妈妈——你在心里评价道,可是你不想让金太累,而且你现在也没那么饿,“我真的不饿的。”你再一次肯定的回答道,并附上一个超级幸福的笑容。


于是格瑞二话不说把金拉倒在自己的怀里,然后把他抱起来。


“格,格瑞!”金情急之下搂住了格瑞的脖子,“你的手臂还没好放我下来啊。”



格瑞转过头看向你,“我检查一下你妈妈的伤势,你在这呆着,绝对不要出这个屋子。”



或许是你的潜意识的作用,你有点惊讶格瑞居然会一口气对你说这么多的话。



“恩”你乖巧的点点头,然后趴在沙发上目送着格瑞把金抱进卧室。




没过几秒你就听见什么东西撕碎的声音,就像是撕纱布一样的声音,你回忆起爸爸刚刚把纱布撕掉的声音更加确信了。



妈妈的伤一定很重,你心想。


——TBC——


现在请金说一下为什么当时不让格瑞知道自己受伤的原因

金:“格瑞给人包扎的时候从来都不会温柔一点的!很疼的!”

格瑞:”这就是你不想我给你包扎的理由?“

金:”嗯!!“

格瑞:"温柔一点就行了吧。"说着就掀开了金的衣服。

金:"等!等等!"


 
评论
热度(42)